who care

宜南行🐴 南方有嘉木👑

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

我到底是喜欢悲剧还是喜欢喜剧?
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又在将近三节课的时间里看完了一篇小说
毕竟都是些无聊的课
听不听并没多大差别
不知是该庆幸自己今天涂了BB还是怨念
总之眼睛憋的生疼
眼角已经有泪水涌现

孙嘉遇这样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吧
说实话,若是条件允许
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得爱上一个坏男人
恩,他并不一定是禁欲系的
也并不一定是个唯独对我用情的花心大萝卜
赵玫的性格我并不很喜欢
的确是很阴险的
在爱情里犹犹豫豫猜来猜去
要我是她
早些时候就向嘉遇坦白了心声
我爱你三个字是定要说出口的
而且她太蠢了
太高估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
为了钱就把自己献给了男人
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为了嘉遇
可是最终还不是害了他
嘉遇临终前也没有见到最后一面
那三个字终究是没说出口
烂在了心里
只能每年去墓碑前诉说衷肠
可已经人去楼空有谁听?

其实我也不过是个旁观者
曾听闻一句话
爱情里的女人不是诗人就是傻子
我想做个坦荡的人
不愿隐瞒自己的情感
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
何必藏着掖着
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对这种话没有太多感触
不过我也就是这样想想罢了
真正坠入爱河的时候
鬼知道我到时候是什么愚蠢样子

“穷则独善其身
富则妻妾成群”
这应该是全文唯一的笑点了

“我的女孩
祝你一生平安喜乐”
哦。

仰头,低头,缘起,缘灭,
终至一切面目全非
只是后来的日子
我再没有遇到一个人
像他一样爱我如自己的生命

年少时
以为爱能超越一切
那时不明白
世上另有一种力量
叫做命运……

趁人还活着
用尽全力去爱吧
千万不要等到人走茶凉了
活人和死人较劲这种事
太较劲了

对了,还有
谈恋爱时最好去算算生辰八字吧
别不信命!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