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care

宜南行🐴 南方有嘉木👑

胡思乱想

忽然开始思考自己是怎么开始追星的
苦思冥想,却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或许是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呵呵……

有些害怕自己永远不会脱饭
毕竟我不是个轻言说爱的人
而王嘉尔这个人
真的是方方面面都很吸引我吧
一直有的模糊的理想型
在遇到他后渐渐丰满起来
那样正经起来帅气逼人
逗比起来也很可爱的人
真的很对我胃口

一个马上步入20岁的少女
只在初中有过一段所谓初恋
再就没有动心过
最近忽然开始意识到自己有些动心
却也能很清楚的认识到
这种动心是万万要不得的
我早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不是吗
可能真的是帅气的外表吸引我了吧
我只能不断地自我说服

早就想过不再期待爱情这东西
婚姻就靠相亲算了
只要不算太渣
凑合着过完这一生就够了
可最近忽然有些孤独了呢
有些孤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