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care

宜南行🐴 南方有嘉木👑

👻

头发又及腰了~
记不清上大学是第几次长这么长了

好像从对发型有认知后
最喜欢的就是披肩的黑长直和底部一层波浪卷
读书时代只实现了黑长直
因为打理卷发太烦人了
所以工作后再实现后者吧

总和朋友开玩笑说
我要一遍遍得留到及腰剪了再留
直到有个少年出现
我想
到时候,我一定要认真得说
(虽然此刻很适合娇嗔,可我学不来(摊手~))
“呐,我等你很久了”

刚刚来上课的路上看到男生手里夹着烟
朋友说初中那会好多小混混都吸烟
我说,我们班可都是长得丑的好学生
只有一个吸烟的小混混
果然我爱的男人不一般
“哈哈”
《致青春》里郑微得知陈孝正要去美国后
跑到他宿舍也说了类似的话
“果然我爱的男人是最有出息的一个”

本来都是冬天了
可是今年的大同有些温柔呢
风貌似还没往年那么肆虐
步行到教室,不冷不热
脱掉外套,暖气很足
头发服帖得披在肩上
我也没有出汗
很是舒服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