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care

宜南行🐴 南方有嘉木👑

提前的新年快乐

其实越是喧嚣热闹的地方
越是觉得自己很孤独,很
并不是不合群,毕竟我向来是领导者
只是年纪大了?懒得吵闹?哈哈
魏先生大冒险抽到表白的时候
我竟然退到了自己桌旁,隐隐期待
可是当主持人念到舍友学号时
心里不遗憾是假的
即便是念一段很老套的"曾有一段真挚的感情"
魏先生今晚可真帅,帅
哈哈,何时在我心里不帅呢
永远都干干净净,很礼貌
情商真的很高,呵,很高

极力撮合我和陈同学的样子真是
让我笑的想流泪
伪装这种事我真的做得很好
我真是个城府深的人
没人能看透我的内心
就连关系最好的赵小姐也被我的玩笑话骗了
谁还能猜出什么呢
我这人吧,其实没啥优点
就是看得太清,看的太透
不会让自己难堪的
你太不一般,光芒太耀眼
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
做好朋友就够了
可是今晚忽然有了想和你表白的冲动
冲动……
写日记的时候耳机放到《爱情转移》
眼窝真是热到不行啊
最近很容易眼湿
一定是冷暖和凌犀虐得我肝疼才这样的
恩,一定是

只喝了两杯啤的,没喝多少
恩,可是有一会觉得自己好像是醉了
是太开心了么?不然怎么会醉呢
喝了三杯的魏先生也说自己好像醉了
说自己是不是不行了,哈哈
我调侃他,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

赶紧洗掉这一生的酒肉臭,睡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