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care

宜南行🐴 南方有嘉木👑

绅士如我

尽量表现着善解人意的
频繁暴露了不欲人知的
越掩饰越深刻

好像除了做恋人
怎样都可以呢
肆无忌惮得开玩笑
毫无遮拦得讲黄段子

又是一节无聊的课
坐在教室后排
给你讲数学题
就像回到了大一的高数课
袖子上的辣条味有些煞风景呢
可还是逗得你我趴在课桌上笑得一颤一颤得

想说听说别说
忍着言不由衷的段落
我反正注定留在角落

忽然就聊到了前女友
你口中嘲讽的EXO,哈哈
一人一个耳机听着你的心情
来日方长,生命树
分分钟需要你,弥顿道
好像有些红了眼眶呢
你说自己可不是会哭的人
好巧我也是呢
抬起手差点就遮住你的眼眸了呢
哦,我不能越界的
只能改做轻拍你的手臂

我能给你个拥抱
像朋友一样可以吗

别人不小心碰到我头发时
你总说
干啥呢,头发是人家男朋友碰的
你怎么能这样

越有礼貌我越害怕
绅士要放得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