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care

宜南行🐴 南方有嘉木👑

瞎叨叨

今天回家的火车上和朋友胡天海地的聊
聊到班里女生之间的感情
就想起了初中时候
我那时候真的是“交际花”吧
和每个人尤其男生
关系简直不要太好

因为某人
引来了舍友的嫉妒
于是竟然引来了类似“帮派”的战争
现在想想真的蛮幼稚吧
可是当时还真的很心痛来着
带着7个舍友光明正大念我日记
明里暗里的怼我
可庆幸的是
我闺蜜能顶着巨大压力站在我这边
和我组成小团伙
哈哈,是真爱了吧
这样想来
很多年没见她了
还怪想的

后来毕业的时候
同桌和我说起这事
哭成了泪人
各种觉得自己对不起我
当时被“大形势”冲昏了头脑
干了这么蠢的事

其实女人真的很奇怪吧
女人和女人的交往也是
即便我是个女人也捉摸不透
所以我更喜欢和男生打交道

人总是不自主的就倾向于大趋势
所以在友谊出现问题的时候
就会跟着大团队走
怕自己被孤立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初中时的闺蜜
在那样情况下泪眼婆娑的要跟着我“打天下”
哈哈!!!

人还是要从心的
不要被人牵着走……

评论

热度(1)